→ 公益新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老师,希望豫见你”易道教师培训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23-02-02 10:42

来源:本站

1月30日,“老师,希望豫见你”易道教师培训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团省委副书记王海萍、易道科技董事长赵永平、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申继东、易道科技总裁沈勇进出席本次捐赠,易道科技青年员工及合作公司负责人160余人参加活动。

640 (1).png

申继东主任与沈勇进总裁签约

640.png

申继东主任与沈勇进总裁进行善款交接

仪式上,易道科技与河南青基会签订“老师,希望豫见你”易道教师培训公益项目合作协议,承诺捐赠公司年收益的1%用于乡村教师培训项目,并在现场首笔捐出50000元善款。

640 (2).png

王海萍副书记致辞

仪式上,团省委副书记王海萍对易道科技集团支持希望工程事业发展、关心乡村教师发展的善举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希望工程与易道科技开展公益项目合作,契合了双方教育帮扶的公益理念、行稳致远的美好愿景、以人为本的服务内涵。竭诚服务广大青少年成长,是希望工程的责任所系、生命所在。易道科技紧跟国家乡村振兴步伐,赋能教师培训公益项目,以振兴乡村教育,推进教育振兴乡村。此次合作,势必提升乡村教师的高质量“造血”能力,为农村青少年赢得更美好的明天。

易道科技董事长赵永平曾在农村任教17年,深感教师是乡村教育的一线建设者,更是万千乡村孩子成长的引路人。他表示,希望通过设立专项基金,把爱心企业的微薄之力精准对接给最可爱的人,帮助乡村教师提升教书育人能力,推进农村地区学校办学质量。

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所系。长期以来,河南希望工程聚焦助学育人目标,植根尊师重教传统,架起爱心互助和传递的桥梁,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未来,河南希望工程将紧随国家和时代脚步,切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为青少年成长发展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

现场捐助捐赠地址

郑州市金水路16号中青大厦1712室
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

捐助热线
0371-65902382

银行汇款
户 名: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纬五路支行
账 号:999156000400001585

豫ICP备190339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