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新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系列活动之二

2023-01-19 10:34

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寄语精神,坚守助学育人、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大力实施健康守护计划,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着力解决好青少年急难愁盼问题,帮助困难家庭青少年建设美好家园,确保我省困难青少年温暖过冬,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全省开展了2022“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

640 (1).png

640.png

1月10日上午,团鄢陵县委一行来到望田镇开展共青团“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爱心捐赠仪式。活动中团鄢陵县委为望田镇5名困难青少年发放助学金每人1000元,为10名本月生日的留守儿童举办集体生日会,并为他们送上精美的生日蛋糕,祝他们生日快乐、茁壮成长。

1月9日上午,平顶山团市委书记杨涵赴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走访慰问困境儿童。为切实帮助困难青少年温暖过冬,共青团平顶山市委联合平顶山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在全市开展了以“温暖守护 希望同行”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目前已筹集资金20余万元,为平顶山市600名困境儿童送去了棉衣、帽子围巾、书包、学习用品等爱心礼包。

1月10日下午,“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送温暖活动捐赠仪式在鲁山县辛集乡肖老庄村举行。团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岐亚光一行走进肖老庄村,向该村脱贫家庭学生捐赠了60套棉衣、帽子、围巾以及书包、水彩笔等爱心物资,鼓励大家要自信、自强,以阳光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640 (2).png

1月11日下午,鹤壁团市委联合鹤壁厚德助学基金、团浚县县委到浚县屯子镇中心小学开展“温暖冬天”暨厚德基金助学慰问活动。团市委副书记郭嘉、浚县政协副主席宋建军出席活动。团市委积极争取鹤壁厚德基金支持,共筹款60000余元,为浚县、淇县共计200名家庭困难青少年购买过冬物资、送去关怀温暖。

为了让广大青少年特别是医护人员子女、困境儿童等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各界的关爱,团中站区委积极争取团市委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爱心物资,并联系辖区社会组织自筹温暖大礼包30套,于1月12日上午到许衡街道东王封村开展“团团送温暖 关爱志愿行”——“六帮六助”暨“温暖冬天”行动,为村内监测户、脱贫享受政策户、医护人员子女及困境儿童送去“温暖大礼包”,帮助其温暖过冬,健康成长。


活动不停,“希望”不止

“希望工程温暖冬天”项目持续进行中

我们也将持续回顾和报道

敬请关注

现场捐助捐赠地址

郑州市金水路16号中青大厦1712室
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

捐助热线
0371-65902382

银行汇款
户 名: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纬五路支行
账 号:999156000400001585

豫ICP备190339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